close

《身體調癒訊息》 #05

「身與心是一體」這件事情,山姆覺得大家應該都有一些概念(不認同應該也不會來看偶了)

露易斯・賀女士在歷經坎坷的童年、婚後先生的外遇、成為教會諮商員後,以為生命步上正軌,卻又獲知自己罹癌的晴天霹靂,不向命運低頭服輸的她,開始步上自我療癒探索的旅程。

她嘗試改變自己的心理模式,與童年的創傷和解,經過六個月的身心調整與洗滌,她的癌症痊癒了!

露易絲・賀女士整理出了一份《身心調癒表》,幫助人們對自己身體發出的警告——疾病,有一個了解的機會與窗口。

我們可以利用下面步驟使用《身心調癒表》:

  1. 查看症狀。
  2. 查看心理原因,確認是否符合自己的情況。如果不是,就平靜地坐下來,問問自己:
    「我內在造成這個疾病的思想是什麼? 」
  3. 反覆對自己說:
    「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造成這種狀況的思想模式。」
  4. 對自己複誦植入新的思想形態。
  5. 相信並且認定,自己已經踏上了療癒的歷程。
  6. 每當連想到這個症狀時,就重複步驟。

進行使用前,以下面這首小詩與自己在一起:

"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我們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都以最有意義的方式,體驗了人生的豐富與圓滿。
此刻,我帶著愛回顧過往,並決定從舊有經驗中獲得學習。
沒有對錯,亦沒有好壞,過去的已成過去,
唯有此刻的經驗是真實存在的。
我愛我自己,因為是他把我從過去帶到現在。
我與他分享我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性靈乃是一體。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擁有完全的健康,是我生命存在的自然狀態。
現在,我有意識地釋放掉我內在致病的心理模式。
我愛我自己,也贊同我自己。
我愛惜我的身體,也認同我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以有趣的運動表現鍛鍊它。
我承認自己的身體是個美妙而神聖的結構,
並且我很榮幸能夠進駐其中。
我熱愛無限的精力,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

=================================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XXVIII.
上肢

  1. 手臂:代表接受生命經驗的能力
    肯定句:我以自在的喜悅接受我的生命經驗
  2. 手肘代表改變方式和接受新經驗
    肯定句:我能夠輕易地接受新經驗、新方向和新改變
  3. 手腕代表活動和自在
    肯定句:我以智慧、愛和自在來面對我的一切生命經驗
  4. 雙手緊握和掌握、支配和控制、抓取和釋放、一切處理經驗的方式
    肯定句:我選擇以愛、喜悅和自在掌握一切經驗
  5. 手指代表生命每個細節
    肯定句:我對生命的每一個過程感到平靜
  6. 大拇指 代表智力和憂慮
    肯定句:我的心靈感到平靜
  7. 食指代表自我和恐懼
    肯定句:我是安全的
  8. 中指代表憤怒、性慾
    肯定句:我對我的性慾感到坦然
  9. 無名指代表結合與悲傷
    肯定句:
    我能夠平靜地去愛人
  10. 小指代表家庭與偽裝
    肯定句:我是我自己
  11. 手指關節炎渴望受到懲罰、抱怨、受害者意識
    肯定句:我以愛和理解來看世界、我讓一切生命經驗散發愛的光輝

XXIX.
下肢

  1. 臀部:完美而均衡地承載身體、信任感
    肯定句:每一天都有喜悅
  2. 臀部的症狀:作重大決定時害怕向前進、沒有前進的目標
    肯定句:我處在完美均衡的狀態中、在每一個年齡,我都帶著自在和喜悅前進。
  3. 帶我們在生命中前進 生命為我而存在
  4. 大腿的症狀:懷抱幼年的舊創傷
    肯定句:他們已經以所有的理解和知識,盡力做到最好了、我讓他們自由
  5. 小腿的症狀:害怕未來、不想移動
    肯定句:我帶著自信和喜悅向前進並相信未來
  6. 膝蓋代表驕傲和自我
    肯定句:我具有順應性和彈性
  7. 膝蓋的毛病固執與傲慢、無法彎曲、恐懼、沒有彈性、不願屈服
    肯定句:我具有順應性和彈性、寬恕、理解和憐憫、我能夠自在地彎曲和移動、一切都會很好
  8. 腳踝代表機動性和方向
    肯定句:我能在生命中自在前進
  9. 足部代表我們對自己、生命及他人的理解
    肯定句:我的理解力很清晰、而且我願意隨著時間而改變、我感到很安全
  10. 足部的毛病對未來感到恐懼、不敢跨步向前
    肯定句:我以自在和喜悅在生命中向前移動
  11. 腳趾代表未來一些小事情
    肯定句:一切細節都會自然順利
  12. 指甲代表保護
    肯定句:我能夠安全地伸展
  13. 咬指甲挫折、氣餒、侵蝕自我、怨恨父親或母親
    肯定句:成長對我是安全的、我現在以喜悅和自在來掌握自己的生命
  14. 腳趾甲向內長對自己的權利感到憂慮和罪惡感
    肯定句:決定我自己的方向是我神聖的權利、我是安全的、我是自由的

XXX.
皮膚:
保護我們的個人特質、敏感的器官
肯定句:我感到安全

  1. 皮膚疾病焦慮、恐懼、舊有的、隱藏的不愉快、感覺受到威脅
    肯定句:我以平和、喜悅的想法來保護我自己、我可以寬恕過去,並將它遺忘、此刻我是自由的
  2. 皮膚起繭:固執的想法、凝結的恐懼
    肯定句:了解和體驗新理念、新作法是安全的、我開放和接受一切好的事物
  3. 硬皮病感覺自己沒有受到保護、沒有安全感、覺得受到別人的激怒和威脅、 需要被保護
    肯定句:我對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而且它會帶給我愛的感受,我欣然接受
  4. 粉刺、痤瘡不接受自我、不喜歡自己
    肯定句:我是生命神性的展現、我現在就愛我自己、接受我自己
  5. 黑頭粉刺自覺污穢、不被愛
    肯定句:
    我愛自己並且贊同自己、我可以被愛
  6. 念珠菌病精神渙散、挫折與憤怒、對關係有要求、不信任、要求很多。
    肯定句:
    我允許自己表達、我值得擁有最好的、對自己和他人都充滿愛與感謝
  7. 濕疹激烈的對抗、心理上的出疹
    肯定句:和諧、平靜、愛和喜悅圍繞著我,並充滿在我心中、我感到很安全
  8. 蕁麻疹隱藏的小恐懼、小題大作
    肯定句:我把平靜帶入我生活的每個角落
  9. 發疹因為猶豫延遲而感到煩躁、以幼稚的行為來獲取注意
    肯定句:我愛自己並且贊同我自己、我與生命的過程和平相處
  10. 膿瘡:沉溺在傷害、侮辱、報復的思想中
    肯定句:我讓我的思想得自由、過去已經結束、我感到很平靜
  11. 香港腳不被接納而感到挫折、無法自在地前進
    肯定句:我愛自己並且贊同自己、我允許自己前進、前進是很安全的
  12. 乾癬害怕受傷害、扼殺感受和自我、拒絕為自己的感受負責任
    肯定句:我活在生命的喜悅中、我值得擁有並接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
  13. 金錢癬允許別人來激怒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乾淨
    肯定句:
    我喜愛和贊同自己、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控制我、我是自由的
  14. 疥癬想法易受影響、易受他人的激怒
    肯定句:我是生命活躍、愛和喜悅的展現、 我是自己的主人
  15. 紅斑性狼瘡放棄、無法為自己說話、憤怒
    肯定句:我能夠自由而輕易地為自己說話、我承認自己的力量、我是自由而安全的、我愛我自己
  16. 皮膚疣厭惡的表現、認為自己很醜陋
    肯定句:我是生命愛與美的全然展現
  17. 腳底突起物憤怒、對未來有挫折感
    肯定句:我帶著自信和自在向前進、我信任生命本身的過程,並隨之流動
  18. 黏液囊炎代表憤怒、想打人
    肯定句:愛能夠放鬆和釋放一切差異
  19. 癌症很深的傷害、長久的怨恨、受到深層秘密和罪惡感的侵蝕、背負著憎惡、無用感
    肯定句:我以愛寬恕和釋放過往的一切、我選擇以喜悅填滿我的世界、我愛自己、並且贊同我自己
  20. 腫瘤懷抱舊傷和衝擊
    肯定句:我以愛釋放過去、並把注意力轉向新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
  21. 腫瘍病態增殖): 懷抱舊傷、怨恨
    肯定句:我能夠寬恕、我愛我自己,並以贊賞的想法回報我自己
  22. 壞疽心理的疾病、以惡毒的想法壓抑喜悅
    肯定句:我選擇和諧的想法、並讓喜悅自由流暢
  23. 類纖維瘤和囊腫懷抱伴侶所給與的舊創傷、一個對女性自我的打擊
    肯定句:我釋放掉造成這個經驗的心理模式、我只創造自己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24. 克興氏症(Cushing’s):心理不平衡、過多的破壞性想法、 覺得受到壓制
    肯定句:我的身心均衡、我現在選擇讓我感覺很好的想法
  25. 囊腫舊傷重提、懷抱創傷、一種錯誤的成長
    肯定句:我心中的影像皆是美好的、因為我選擇如此、我愛我自己
  26. 胞囊纖維症強烈地認為生命不眷顧你、可憐的我
    肯定句:生命愛我,我也愛生命、我現在選擇完全而自由地接納生命
  27. 皰疹受到冤枉而憤怒
    肯定句:我放開過去一切、讓時間來治癒我的生命
  28. 水腫(水疱):抗拒、缺乏情緒的保護
    肯定句:我溫和地隨生命和經驗流動、一切都很好

XXXI.
傳染病煩躁、憤怒、煩惱
肯定句:我選擇平靜和諧的感覺

  1. 痲瘋病無法掌握生命、長期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乾淨
    肯定句:我可以擺脫一切束限、我受到神的指引和鼓勵、愛能治癒一切
  2. 破傷風憤怒、渴望控制、拒絕表達感受
    肯定句:
    我信任生命本身的過程、我能夠要求我所想要的、生命在支持著我。
  3. 僵直性痙攣需要釋放憤怒、痛苦的想法
    肯定句:我讓心中的愛來洗滌我自己,並治癒我的身體和情緒
  4. 條蟲強烈地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而且不乾淨、對別人的表面作為感到無助
    肯定句:別人身上會反映出我對自己的美好感覺、我愛自己並且贊同我自己
  5. 過敏症厭惡某人、否定自己的能力
    肯定句:世界是安全而友善的、我感到很安全、我與生命和平相處
  6. 厭食症否定自己的生命、極端恐懼、自我厭惡、自我排斥
    肯定句:做我自己是安全的、我決定活下去、我選擇喜悅與自我接納
  7. 貪食症恐懼、需要保護、評斷自己的情緒
    肯定句:我感到很安全、有感覺是安全的、 我的情緒是正常且可以被接受的
  8. 缺乏食慾恐懼、保護自己、不信任生命
    肯定句: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生命是安全且喜悅的
  9. 體臭恐懼、不喜歡自己、對別人感到恐懼
    肯定句:我愛自己且贊同我自己、我感到很安全
  10. 兒童的疾病崇信社會觀念和錯誤的規條、周圍的大人有幼稚的行為
    肯定句:這個小孩受到上蒼的保護和愛的滋養、我們需要心理上的免疫力
  11. 傷寒心理上的收斂、逃離和靜止、渴望隱退、不希望受打擾
    肯定句:我在任何時刻都很安全、愛在我周圍保護我、一切都很好
  12. 感冒:有很多事情同時發生、心理混亂 困惑、感到很多細微的傷害
    肯定句:我放鬆心情、感到平靜、我擁有清明與和諧
  13. 流行性感冒對負面想法有所反應、恐懼、相信統計數字
    肯定句:我可以超越團體的信念和規條、我是自由的,可以不受影響
  14. 發燒憤怒、發火
    肯定句:我是平靜與愛的表現
  15. 頭暈心浮氣躁、思考渙散、拒絕看事情
    肯定句:我心神集中、並感到平靜、活著是很安全的
  16. 昏迷恐懼、逃離現實或逃避某人
    肯定句:我生活在安全和愛之中、我為自己創造一個療癒的空間、我就是愛的化身
  17. 昏厥恐懼、無法應付、失去知覺
    肯定句:我擁有力量和智慧來掌握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
  18. 腫痛發炎恐懼、憤怒的思緒
    肯定句:我的思緒平靜而專注
  19. 發炎症狀對你生命中所看到的狀況感到憤怒和挫折
    肯定句:我願意改變一切批評的模式、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
  20. 發癢渴望反抗、不滿足、懊悔、渴望逃離
    肯定句:我安於現狀,並接受自己的優點、相信我的需求和渴望都會得到滿足
  21. 瘀傷生活受到衝擊、自我懲罰
    肯定句:我疼愛和珍惜自己、我以溫柔和慈愛來對付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
  22. 灼傷憤怒、發火、被激怒
    肯定句:我的內外在平靜與和諧、我值得擁有好的感覺
  23. 持續性疼痛渴望愛、渴望被擁抱
    肯定句: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我可以愛人與被愛
  24. 疼痛罪惡感、尋求懲罰
    肯定句:我以愛釋放過去、我是自由的、一切都很好
  25. 浮腫困在思緒中、充塞痛苦的想法
    肯定句:我的思緒能夠自由自在的流動
  26. 水腫不願意放下某事或某人
    肯定句:我願意放掉過去、釋放是安全的、我現在是自由的
  27. 反胃、噁心恐懼、排斥某種理念或經驗
    肯定句:我是安全的、我信任生命的過程
  28. 超重恐懼、需要保護、逃避感覺、不安全感、自我排斥、尋求滿足
    肯定句:我對自己所處的狀況覺得很安全、我給自己安全感、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
  29. 肥胖代表保護、過度敏感
    肯定句:我受到神慈愛的保護、我一直很安全
  30. 暈車恐懼、束縛感、覺得被欺騙
    肯定句:我自在地移動於時空中、愛圍繞著我
  31. 暈船恐懼、害怕死亡、失去控制力
    肯定句:在宇宙中我是非常安全的、我在任何地方都感到平靜、我信任生命
  32. 口吃不安全感、缺少自我表達、不被允許哭泣
    肯定句:我能自由表達自己、我現在安然處在自己的經驗中、我以愛與人溝通
  33. 打鼾很固執、拒絕放下陳舊的思想模式
    肯定句:我放下心中一切不合乎愛和喜悅的想法、從過去邁向新生
  34. 疲勞抗拒、厭煩、缺乏愛的行動
    肯定句:
    我對生命充滿熱忱和活力
  35. 焦慮不信任生命的過程
    肯定句:我愛自己並贊同我自己、我信賴生命的過程、我是安全的
  36. 酗酒無價值感、罪惡感、不完整感、自我排斥
    肯定句:我活在此時、每一刻都是全新的、我決定重視自己的價值、我喜愛並贊同自己
  37. 耽溺嗜好自我排斥、恐懼、不知如何愛自己
    肯定句:我現在發現自己是很棒的、我選擇愛我自己以及享受我自己
  38. 冷漠不想有感覺、使自己感覺遲鈍、恐懼
    肯定句:有感覺是安全的、我能夠對生命開放、我願意去體驗生命
  39. 哭泣眼淚是生命的河流、喜悅、悲傷或恐懼都會流淚
    肯定句:我與自己的情緒和平共處、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
  40. 意外事故無法表達自我、反抗權威、崇信暴力
    肯定句:我釋放內在造成這個狀況的心理模式、我感到很平靜
  41. 衰老返老還童、要求照顧和關注、一種控制別人的方式、逃避現實
    肯定句:我受到神的保護,感到安全和平靜、宇宙的智慧存在生命的每個階段
  42. 皺紋臉上的皺紋來自心靈的消沉思想、 怨恨生命
    肯定句:我展現生命的喜悅,並享受生命的每一刻、我又再次年輕了
  43. 先天性殘缺業障、你選擇以這種方式來到世上、我們選擇了自己的父母
    肯定句:成長過程中的每個經驗都是完美的、我安於現狀
  44. 老化的病症強調社會觀念、思想老化、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拒絕現在
    肯定句:我喜愛並接納每一個年齡的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完美的
  45. 絕症無法藉外在方法來醫治、必須進入內在給與治療、它從虛無而來,亦將歸於虛無
    肯定句:每天都有奇蹟發生、我進入內心,化解造成此病症的心理模式,而且我接受神的療癒

庚子金鼠年開工,
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平安唷^^

==========================
山姆王,
一篇身心文,一個小故事,一則笑話,一段影片,一個小方法,有時會有一點小廣告。
➡ 一天只一篇,偶爾會偷懶,或是有兩篇,陪你輕鬆改變。😊
喜歡請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