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調癒訊息#06

「身與心是一體」這件事情,山姆覺得大家應該都有一些概念(不認同應該也不會來看偶了)

露易斯・賀女士在歷經坎坷的童年、婚後先生的外遇、成為教會諮商員後,以為生命步上正軌,卻又獲知自己罹癌的晴天霹靂,不向命運低頭服輸的她,開始步上自我療癒探索的旅程。

她嘗試改變自己的心理模式,與童年的創傷和解,經過六個月的身心調整與洗滌,她的癌症痊癒了!

露易絲・賀女士整理出了一份《身心調癒表》,幫助人們對自己身體發出的警告——疾病,有一個了解的機會與窗口。

我們可以利用下面步驟使用《身心調癒表》:

  1. 查看症狀。
  2. 查看心理原因,確認是否符合自己的情況。如果不是,就平靜地坐下來,問問自己:
    「我內在造成這個疾病的思想是什麼? 」
  3. 反覆對自己說:
    「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造成這種狀況的思想模式。」
  4. 對自己複誦植入新的思想形態。
  5. 相信並且認定,自己已經踏上了療癒的歷程。
  6. 每當連想到這個症狀時,就重複步驟。

進行使用前,以下面這首小詩與自己在一起:

"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我們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都以最有意義的方式,體驗了人生的豐富與圓滿。
此刻,我帶著愛回顧過往,並決定從舊有經驗中獲得學習。
沒有對錯,亦沒有好壞,過去的已成過去,
唯有此刻的經驗是真實存在的。
我愛我自己,因為是他把我從過去帶到現在。
我與他分享我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性靈乃是一體。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擁有完全的健康,是我生命存在的自然狀態。
現在,我有意識地釋放掉我內在致病的心理模式。
我愛我自己,也贊同我自己。
我愛惜我的身體,也認同我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以有趣的運動表現鍛鍊它。
我承認自己的身體是個美妙而神聖的結構,
並且我很榮幸能夠進駐其中。
我熱愛無限的精力,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

=================================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新的思想形態] 簡表:

  1. 口腔我是一個果斷的人。 充分發揮自我。 我樂於接受新理念與新觀念。
  2. 大腸:我是自由的。我放掉過去的一切。我的生命自由而暢通。
  3. 痔瘡:我卸下所有的壓力和負擔。我活在喜樂滿盈的時刻。
  4. 心臟:喜樂、愛、平和。我以喜悅接納生命。
  5. 手指:我放鬆自己,並相信生命的智慧會照顧一切。
  6. 生殖器性無能):我是有力量的。我以自在和喜悅發揮我潛在的性能力;我能夠以愛和喜樂接納自己的性慾,沒有罪惡,也沒有懲罰。
  7. 皮膚:我以積極的方式來獲得關注。沒有任何人可以威脅我的個人特質。我感到平靜。世界是安全而友善的。我卸下一切的憤怒和怨恨。我所需要的人及一切皆會出現。
  8. 耳朵:我聆聽上帝的聲音。我聽見生命的喜悅。我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以愛來聆聽。
  9. 肝臟:我釋放掉一切不需要的東西。我的意識現在已受到洗滌,我擁有全新的看法。
  10. 足部:我立於真理之上。以喜悅迎向未來。我擁有靈性的理解力。
  11. 肺部:生命的氣息在我的體內自由流暢。 (支氣管炎)平和,無人可以刺激我。
  12. 氣喘:我能夠自由經營自己的生命。
  13. 肩膀黏液曩炎):我釋放掉具有傷害性的憤怒。愛能夠使我放下與寬心。生命充滿著喜樂與自由,我所接受的一切皆是善德。
  14. 我能夠自在地吸收新觀念。我與生活和諧一致。任何事都無法刺激我, 我感到很平靜。
  15. 背部生命本身在支持著我。我信任宇宙的智慧。我自由地付出愛與信賴。
  16. 下背部:我信賴宇宙。我是勇敢而獨立的個體。
  17. 骨盤陰道炎):形式和方法可能會改變,但愛永遠不會失去。
  18. 月經:我安於一切循環與改變。 以愛祝福我的身體。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是美的。
  19. 眼睛我是自由的,可以自由地籌劃未來,因為生命是永恆且充滿喜悅的。我以愛的眼光看世界,無人能傷害我。
  20. 喉嚨我可以自由地表達我自己。我擁有創造力。我的言詞充滿愛。
  21. 腎臟到處都存在著美好的事物。 一切活動皆是正確而適當的,我感到很滿足。
  22. 腺體我處在平靜和諧中。 我的系統一切健康。我熱愛生命,而且能夠自由循環。
  23. 生命本身就是改變。 我的成長亦隨之更新。
  24. 膀胱我釋放舊有,迎接新事物。
  25. 膝蓋寬恕、寬容、憐憫。我邁向未來,沒有絲毫猶豫。
  26. 頸部我具有變通性。 我樂於接受其他觀點。
  27. 頭部和平、愛、喜悅、寬心。我放鬆自己融入生命之流,讓生命自在暢通。
  28. 臀部生命力支持我邁向未來,擁有更大的幸福。我感到很安全。
  29. 關節炎:去愛與寬恕。我讓別人有他們的自由,而且我也是自由的。
  30. 臉部粉刺我喜愛和接納此刻的自己。我是個很棒的人。
  31. 雙手我以愛和自在掌握一切想法。
  32. 鼻竇炎我與萬物融合為一。除非我的允許,否則沒有人可以刺激我。 我擁有平靜與和諧。 我不盲信。
==========================
山姆王,
一篇身心文,一個小故事,一則笑話,一段影片,一個小方法,有時會有一點小廣告。
➡ 一天只一篇,偶爾會偷懶,或是有兩篇,陪你輕鬆改變。😊
喜歡請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