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姆王_身體調癒訊息#03

「身與心是一體」這件事情,山姆覺得大家應該都有一些概念(不認同應該也不會來看偶了)

露易斯・賀女士在歷經坎坷的童年、婚後先生的外遇、成為教會諮商員後,以為生命步上正軌,卻又獲知自己罹癌的晴天霹靂,不向命運低頭服輸的她,開始步上自我療癒探索的旅程。

她嘗試改變自己的心理模式,與童年的創傷和解,經過六個月的身心調整與洗滌,她的癌症痊癒了!

露易絲・賀女士整理出了一份《身心調癒表》,幫助人們對自己身體發出的警告——疾病,有一個了解的機會與窗口。

我們可以利用下面步驟使用《身心調癒表》:

  1. 查看症狀。
  2. 查看心理原因,確認是否符合自己的情況。如果不是,就平靜地坐下來,問問自己:
    「我內在造成這個疾病的思想是什麼? 」
  3. 反覆對自己說:
    「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造成這種狀況的思想模式。」
  4. 對自己複誦植入新的思想形態。
  5. 相信並且認定,自己已經踏上了療癒的歷程。
  6. 每當連想到這個症狀時,就重複步驟。

進行使用前,以下面這首小詩與自己在一起:

"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我們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都以最有意義的方式,體驗了人生的豐富與圓滿。
此刻,我帶著愛回顧過往,並決定從舊有經驗中獲得學習。
沒有對錯,亦沒有好壞,過去的已成過去,
唯有此刻的經驗是真實存在的。
我愛我自己,因為是他把我從過去帶到現在。
我與他分享我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性靈乃是一體。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完滿和完整的。
擁有完全的健康,是我生命存在的自然狀態。
現在,我有意識地釋放掉我內在致病的心理模式。
我愛我自己,也贊同我自己。
我愛惜我的身體,也認同我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以有趣的運動表現鍛鍊它。
我承認自己的身體是個美妙而神聖的結構,
並且我很榮幸能夠進駐其中。
我熱愛無限的精力,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

=================================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XVI、胸部:代表母性和養育/我接受滋養同時付出,兩者完美而均衡

  • 胸部囊腫、腫瘤疼痛:
    心理因素:過度母性化、過度壓抑、切斷滋養。
    肯定句:我有做自己的自由,而且允許別人有他們的自由、成長是安全的

XVII、肝臟:憤怒與原始情緒所在/我相信愛、和平與喜悅

  1. 肝臟疾病習慣性抱怨、為自己的挑剔辯護 欺騙自己、憤怒、渴望控制、拒絕表達感受/我選擇敞開心胸來生活、愛無處不在
  2. 肝炎抗拒改變、恐懼、憤怒、憎恨、肝臟乃憤怒之所在我的心獲得洗滌而得自由、我遠離過往,邁向新生、一切都是美好的
  3. 黃疸偏見與理性不平衡/我對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能寬恕、憐憫和熱愛

XVIII、胰臟代表生命的快樂感、排斥感、因為生命似乎失去快樂而感到憤怒和挫折/我喜愛生命是甜美的、我喜愛並贊同我自己,而且我可以自己創造我生命的甜美和喜悅

XIX、脾胃保留滋養物、消化思想我以自己的心情來了解生命

  1. 胃的毛病:恐懼、害怕新事物、無法吸收新事物生命與我和諧一致、我每天每刻都在吸收新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2. 胃炎長期的不確定性、毀滅感我喜愛並贊同自己、我感到很安全
  3. 胃潰瘍恐懼、認定自己不夠好、急著想討好別人我喜愛並贊同自己、與人和平相處、我是個很棒的人
  4. 脾臟:沈溺於妄想、對事物有強迫性觀念、討好別人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我信任生命的過程、我是安全的、一切都會很好

XX、腸:代表釋放廢物 釋放是容易的

腸子的疾病通常是害怕釋放陳舊和不需要的東西我能夠自由而輕鬆地放下舊有的一切,並以喜悅迎接新的事物

  1. 潰瘍恐懼、強烈地感覺自己不夠好、受到侵蝕我喜愛和贊同我自己、我感到很平靜、一切都是美好的
  2. 結腸炎過份苛求的父母、感到受壓迫和挫敗、對愛有強烈的需求我愛自己並贊同自己、我為自己創造喜悅、我選擇成為生命中的贏家
  3. 黏液結腸堆積老舊、混亂的思想,阻塞了排泄管道、沉耽於過去膠著的困境中我釋放並化解過往的一切、我的思考清晰,此刻我活在平靜與喜悅中
  4. 迴腸炎恐懼、擔憂、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愛自己並且贊同自己、我正盡力而為、我是很棒的、我感到很平靜
  5. 盲腸炎恐懼、恐懼生命、阻止好事發生我很安全、我放鬆並讓生命在喜悅中自由流暢
  6. 廔管恐懼、在釋放過程中遇到阻礙我感到很安全、我完全信賴生命的過程、生命為我而存在
  7. 消化不良強烈的恐懼、焦慮我能夠平靜而喜悅地消化和吸收一切新經驗
  8. 打嗝恐懼、生活的腳步太快/我擁有充分的時間和空間、我感到很平靜
  9. 便秘拒絕放下舊思想、困住過去中、有的時候很吝嗇當我放下過去一切、新鮮和活力就會進來、我讓生命之泉自由流暢
  10. 痢疾恐懼、排斥、責難我的消化與吸收都在完美的狀態、我感到平靜
  11. 肛門排泄點、認為它是骯髒的地方我很輕鬆而舒服地放下生命中不再需要的東西
  12. 痔瘡因為不想釋放而感到憤怒釋放是安全的、只有不需要的東西才會離開我
  13. 出血性痔瘡憤怒和挫折感我信任生命的過程、只有正確而美好的事物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14. 肛門廔管廢物沒有完全釋放、抓住過去的垃圾我帶著愛釋放過去、我是自由的 我就是愛
  15. 肛門發癢:對過去有罪惡感、悔恨我以愛寬恕我自己、我是自由的
  16. 肛門疼痛罪惡感、渴求懲罰、覺得自己不夠好過去已經過去、現在我決定愛自己和贊同自己

XXI、腎臟疾病 批判、絕望、失敗、羞恥、幼稚的舉動神的造化一直出現在我生命中、每個經驗都是好的、成長是很安全的

  1. 布萊德氏腎病(Bright’s) :自覺像個做不好的小孩、覺得自己不夠好、失敗、失落我愛自己並贊同我自己、我重視自己、我覺得都能夠勝任
  2. 腎炎對失望和失敗反應過度我的生命只存在正確的行動,我釋放舊的、迎接新的、一切都很好
  3. 艾迪森氏病(Addison’s): 嚴重情緒失調、對自己感到憤怒/我以愛照顧我的身體、心靈和情緒

XXII、膀胱相關疾病焦慮、緊抓住舊思想、害怕放下、自覺受人討厭我很輕鬆而自在地釋放舊思想,並迎接新事物、我感到很安全

  1. 結石憤恨、悲痛、固執的想法、譴責、驕傲/放掉過去是喜悅的、生命是愉快的,我也是
  2. 尿床 對父母感到恐懼、通常是對父親畏懼 我們以愛、憐憫和了解來照顧這個小孩、一切都會很好。

 

庚子金鼠年即將到來,在這邊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平安唷^^

==========================
山姆王,
一篇身心文,一個小故事,一則笑話,一段影片,一個小方法,有時會有一點小廣告。
➡ 一天只一篇,偶爾會偷懶,或是有兩篇,陪你輕鬆改變。😊
喜歡請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信念 身體調癒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