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al Malaysia Inception Tou

這是一個交雜著神秘、有趣與新奇發現的旅途,
既是實際上的旅程,也是山姆我在身心探索上的一個新標記。

在辛卯華人新年伊始,
大馬好朋友F久違地聯繫我,這位朋友身上也有許多神奇的技能。
我們有好幾年沒見,忽然間想要下一週飛來台灣與我分享他近年的新發現。

「下週?!這麼帥氣,說來就來?!」

「對啊,靈光乍現,而且覺得這個新的發現不跟Sam老師你分享不行!」

一貫地活力滿滿的文字,都似乎在FB Messager的對話框中滿溢出來。

於是我們哥倆約在台北西門町成都路星巴克,
疫情解封,懷念的各國口音在身邊此起彼落。

「Sam 老師,我告訴你,我開悟了!我打開了我的松果體!」

可愛依舊,但不知道哪裡不太一樣、容光煥發的F,開門見山興奮地說。

「開悟?!」

我一閃而過一個念頭:

「是不是喝相思湯死藤水之類的過程啊?」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也是經過喝了一種藥物達到的效果。
但是我在那個狀態下,我看見了我人生該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了,而且厲害的是,在裡面我也遇到了我這輩子的老婆⋯⋯」

「所以你現在脫單了?」我有點懷疑地問。

「對啊,我本來也不太相信,可是我的未婚妻信誓旦旦說,不管怎樣,她的老公都是我,我也只好勉為其難了⋯⋯」

一邊說著為難的語言,F一邊給我看他未婚妻的照片:是一位可愛皮膚白皙的女孩。

「哇,這很棒誒,直接繞過意識的批判,讓潛意識直接運作吸引力法則,這真的很厲害,如果這個是安全的就更好了!」

「Sam老師,你相信我說的?」

「我幹嘛不相信你說的?你我是朋友,我也看得出你現在的幸福是貨真價實的,那也就足夠讓我相信你說的真實性了。」

「好,Sam老師既然相信我,我想邀請Sam老師,有機會到馬來西亞來體驗一次看看!」

就這樣定下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赴約的約定。


Magical Malaysia Inception Tou

過了一陣子,恰好有個空擋,想說去馬來西亞看看那個神奇的開悟體驗是怎麼回事。

到了朋友的工作室,朋友大概介紹了之前體驗過的朋友的經歷,說明一下體驗的流程與注意事項,
就叫我選了我喜歡的樂曲,我選了《Pachelbel - Canon in D》為起始,加上Mozart、Beethoven、Bach、Chopin ,一連串古典樂結合起來的播放清單,
選取完畢,F遞給我一杯熱騰騰、充滿果香的飲料,
然後就讓我躺在黑暗靜謐的空間中。

我懷抱著期待,在悠揚的樂音中等著看會發生什麼事⋯⋯

隨著Canon的旋律,我感到一種旋轉感從前額葉為中心,開始逆時針旋轉。
然後,忽然間一個下墜感,眼前一亮,穿過一條長隧道,我來到一個藍天白雲的空間,空間中有著許多漂浮的「圖層」

「WF⋯⋯」由於自己好歹也是個催眠師,雖然很久沒有被人催眠做前世回溯,這感覺卻與過去自己經歷前世回溯催眠的感受很像,卻又更加深層。

「等等,分析批判也沒有一點浮上意識表面的感覺?這很妙,真的很像穿越到異世界了⋯⋯」

當這個念頭冒出來之時,出現了一個有點像是《我們這一家》動畫裡的「花媽」角色,卻有點像是水豚,又有六個鼻孔,兩雙眼睛,定著爆炸頭的生物跳到我面前。

「您是我的『神』嗎?」
因為朋友F的「行前須知」中有提醒,所以我提出這個疑問,「祂」不置可否(後來的體驗中發現並不是,只是我的神使),只是示意要我跟著他走,一躍臨空而起。

既然已經確定是在潛意識的範疇內,也就可以放飛自我,無視圖層與圖層間有點像空浮島的狀態了。
調整呼吸,用上Systema連結的感覺,連結上神使,就有種被一條無形的繩子給帶走了的感覺。

「Systema的連結感?」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用上現實生活中的應用技巧,不過過沒多久,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神使帶著我進到一個圖層內,我的腰椎第三節在場景轉換立刻出現一個痠痛感,而這個痠痛感反而更將我拉下去,
場景也轉成一個醫院病房,我知道這是哪裡。

這是我父親臨終的安寧病房。

當時在長年的照護疲乏影響下,眼前這對熟悉的父子沒能說上最後一句話。

在此時同時,我與我身體的第三腰椎出現了一個連結,同時也連結到我的上下頜關節,上下排牙齒開始不由自主地輕輕打顫⋯⋯
隨著這個「打顫」,第三腰椎不停有寒氣釋放出去,隨著牙齒輕敲的節奏變快,這細微的震動也引發了整個顱骨乃至頸椎,
隨著Canon的旋律,指揮著我的牙齒們進行一個對話,每一個牙齒的交會,每一次的輕敲節奏,都是一次輕柔按摩,輕柔鬆動⋯⋯
我的腦內深處從海馬迴乃至我的骨髓深處,有個凍結的記憶逐漸浮現,剝落外殼⋯⋯

隨著這個過往遺憾的解凍,有個訊息淡淡地冒出:
「雖然遺憾最後不能跟你說什麼,不過已經夠了⋯⋯已經夠了⋯⋯已經夠了⋯⋯」

這個訊息,也讓兩行止不住的淚水,流淌而下⋯⋯
身體自己也慢慢第一邊打顫,一邊蜷縮成一團,
好像回到好小好小的時候,那個遺忘了好久的影像,但是知道,這是年輕的父親滿臉欣喜抱著嬰兒的我的時候⋯⋯

感受到一個安定的支持支撐著這蜷縮的身體,
慢慢地,牙齒間的對話由打顫轉為輕磨,
蜷縮的身體也猶如泡在熱水中的茶葉,慢慢舒展開來,
一陣暖流也用一種過往不曾感受過的方式,在身體四處流動,
身體再次回到瑜伽大休息式的四仰八叉,有種好久不見的清新感在胸腔蔓延開來⋯⋯

這時神使又出現在我面前,又帶領著我前往其他圖層,探索其他的生命經驗。

經過一個圖層又一個的圖層探索,
我終於被自己的生理需求給喚醒,起身去洗手間釋放壓力。

至於中間還有哪些發現,之後有緣會再補述(偷懶的藉口,哈)


牧場

總的來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啟了松果體,
因為我個人是蠻相信即便開啟了也是蠻主觀的個人感受,別人的經驗大多是拿來參考用的。

但是有幾點我個人是可以確認的是:

  1. 對於過去的創傷經驗基本是可以很自然且快速地呈現,並且有效率地解凍創傷經驗啟動自我療癒。
    過程很像深度催眠中的感覺,由於意識尚存,所以我個人也有趁機在夢中夢的內在世界帶著自己去做了一次核心轉化(Core Transformation),
    在事後驗證上發現效果也是不錯,在當時的情境下是不太會出現意識抗拒鬼打牆的CRASH State,對於有時燈下黑的我,這是蠻驚喜的一個發現。
     
  2. 在事後驗證,會發現敏銳度與直覺會更細緻,對於自我界線完整的處理也會更簡潔單純,少了許多拉扯或猶豫。同時對於自己的 Calling,
    有一個比較篤定的方向,這是過去比較沒有過的體驗。
     
  3. 許多過去的內心戲壓抑的部分,也會慢慢釋放出來,讓我的頭腦與我的身體更一致去同步,只是這也印證一句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所以也讓身體強迫我做更多的睡眠與修整。

這次的經驗,讓我產出了許多想法與創意,去找到更合適的夥伴,務實地去實現彼此在當下的使命,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且有價值的體驗。

雖然之前也嘗試過薩滿體系的做法,但是從沒有過此次大馬行的體驗,
我不會貿然地說,這就是「開悟」,因為我很清楚知道自己還是有些慾望與想要,還是有迷惘與猶疑,
這離我主觀的「開悟」覺受可能還有一段不小距離;
卻同時真真切切地從某部分突破了一些難以言說的盲點,
全面啟動了我的身心靈的關鍵點,
讓我體驗到有機會可以更快捷得到某種深且平靜的臨在感,
感恩宇宙與好朋友帶給我這個機會!

感恩、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