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06  

忙了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靜下心,好好打上禮拜答應Sam Wg的視力手療心得了。

對,顧名思義。
我原本覺得那就是針對眼睛的治療。
基於似乎有機會讓近視及眼壓疲勞等有所改善,
而且也幫助朋友進行創新手法的實驗,
我就勇敢地報名出發了。
但是,案情還真的不是那麼單純!

去到 Sam 的房子,首先在眼前展示出來的是一種個人風格。整個房間裡處處展示的就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乾淨俐落的格調說。

他是個型男,我認為一點也不為過

接著,接受到的是讓人不知不覺間就能放鬆的款待柔和的燈光;Sam 的獨特音調所帶出來的談吐,讓皮膚清爽卻讓汗毛安分服貼的空調,口中花草茶的香氣沁入鼻腔,處處透出屋主的細膩。

我想,我在三分鐘內就已準備好了。

閒聊一會後,正式進入視力手療程序。過程屬於 Sam 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我就不詳述了。

只覺得他放在我眼上的雙手,隱隱帶出了療癒與探索著我的身體的感受。透過他的引導,存在我身體造成痛苦的記憶,似乎一一被釋放。

完成了整個流程 ( 很準確地剛好一小時),眼壓降下來了,眼部感覺靈活且敏銳得多。

用照相機來比喻,就是感光度好像提升了!但最好奇的是,為什麼長年困擾著我的右肩痛,症狀會改善了?

甚至,更開發了一些我原本還不知道的潛能:發現了我身體的兩個新夥伴---太陽與天翼

過後,針對個人保健,我再向他請教了許多問題:怎樣利用瑜珈棒來放鬆我非常緊繃的小腿,與腰背右肩痛的日常保養、如何走路與跑步,才能保護膝蓋,同時鍛鍊核心肌群,還能跑得更快而又不費力⋯⋯

果真是有料,不虛此行!

所以,還可以再預約嗎 Sam?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力 手療 活動 心得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