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09  

 

下班便跟枕邊人Ubike一路狂飆山姆家,5月底6月初約好的實驗性質眼睛治療,在我出國他忙碌的情況下,終於找到時間!

整個過程就是一個「老娘剛下班需要補眠」的few (妳這樣說Sam有開心嗎!!!),其實我最震驚的是眼睛不舒服的時候,Sam引導我說出腦中浮現的任何言語或者字句。

 

浮現出來的字句讓我大吃一驚,甚至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口。

說出口之後反而如釋重負,接下來的問題跟答案就能很順利的繼續下去了。

欸,謝謝妳囉。(笑)

 

手拿開之後覺得自己像是長眠一晚後惺忪的眼睛,很放鬆,就是還沒完全睜開的感覺,但是沒有上班一天後的疲勞感,很神奇。

謝謝Sam 在百忙之中提供場地與時間替我調整眼睛的狀況,也因此而讓我發現我根本,是根本沒有想到過的自己真正的想法。

謝謝你!:)

 

我要自由,欸,不需要對自己不欣賞的人太客氣,哈哈,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