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3615398175  

「嘟嘟!」一則文字出現在LINE。

好友問我有沒有缺杯子。

「杯子」?

在我還問號滿頭的狀況下,

好友行動力滿滿的,立馬買來從台中寄來台北。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即知即行的女性朋友們!)

到底是怎樣厲害的杯子呢?

就讓我來見識一下,這杯子是有多犀利!

馬克杯外包裝

包的非常仔細,上面的貼紙是否宣告著品牌有有著多樣的文化呢?

嗯,應該還是台灣品牌,有看到101⋯⋯

 

DSC_0354

 

打開後,裡面又包了一層氣泡紙,非常小心翼翼。

用心的店家要照顧!

 

DSC_0355

拿出來,還沒梳洗打扮見人後約莫是這樣子。

 

 

DSC_0356

褪去層層的保護,鐺鐺~~

廬山真面目!

原來我誤會他了!

其實不是斑馬紋,而是巧妙地將高跟鞋美腿剪影,設計成類斑馬紋路。

話說,所見映射出心理狀態,我最近是有多嚮往野性生活啊?!XD

簡單地說,從外觀分成三個部分:杯蓋、肚子、杯底。

上方蓋子塞蓋設計,所以只能悠閒使用,沒法在裡面裝飲料「趴趴走」。

杯子主體是陶瓷材質,下方做成金屬,猜想會有保溫功能吧⋯⋯

 

DSC_0357

上方有一個貼心的防燙兼保溫功能的杯蓋,感覺有沒有很時尚?

多了這個配件,硬是多了點都會儷人的感覺。(謎之聲:山姆,你不是男的嗎?)

上方開口可以打開或閉合,冬天啜飲熱呼呼的咖啡或可可,也是方便不燙口。

 

DSC_0360

打開杯蓋,內部一體都是陶瓷材質。

在試用時發現,雙手hold住底部的金屬部分,

杯內滾燙的美式咖啡,傳導給雙手的超級溫暖合度幸福感,

仿若秋末落葉時,情人見你發冷,緩緩脫去手套,輕輕握持雙手,哈氣溫暖訴衷情⋯⋯(這是演哪齣?!)

 

1413200027720  

不過奇妙的是,

據說同款杯子,價格卻有差異。

簡潔有力的黑白款硬是比溫馨軟調的起床版多了100摳摳,

因為設計師不同設計費,還是有精神就要貴一點,那就不得而知了。

 

好設計好心意都是要好好感謝的!

謝謝心中有我的朋友!

謝謝心中有生活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馬克杯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