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l_man  

在 K 的介紹下,和 A 認識。

「傳統產業第二代,胸懷雄心壯志,夢想著再造家傳事業,做出屬於台灣的品牌傳奇!」

這是K給我,關於A的第一手資料,

加上美國拿回來的顯赫學位、數年上海網路工作經驗,還有簡直可以上伸展台的外貌身材。

挑剔如我,相處之後是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創業是辛苦的,漸漸的成了A 的事業諮詢顧問。

無論大小事,只要A要求,我都盡其所能地幫忙奔走,甚至當起顧店員工,佔用去勝於工作的時間 ,

無償無酬 。

從每天LINE,到電話報告今天做了甚麼,

一種莫名感覺在心中滋長。

「或許,是時候我該說清楚了!」

 

深吸一口氣,自以為不著痕跡地說:

「ㄟ,你知道嗎?其實我對你有好感耶!」話才出口,忐忑不安。

「我知道。」放下手上的珍奶,A 認真地說。

忐忑轉為興奮,渾身飄飄然。我想,被飛碟擄走也不過如此!

 

「但,你也知道,you are not my type......我喜歡更有型點的!」

一秒間,外星人從1萬英呎的高空把我丟包,

重、重、墜、地!

眼前的人嘴巴一張一合,

我,失聰了!

只有一句話,像硫酸般滲入耳道:

「明天下午兩點記得來顧店唷!對了,下星期有新品要上,別忘了要寫文案喔!」

只能,無力點頭。

原來,我是江湖傳說中的「萬用瑞士刀」啊!

甚麼事都能,但究竟是放在褲袋裡的工具,進不到心房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