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2014051301  

我不知道我身體怎麼了。

我的嘴開始總是散發出一股腐臭味。

那個味道,瀰漫整個房間,讓我的嗅覺幾近喪失。

漸漸地,我吃不下我愛吃的東西,因為一嚼食,軟弱的牙根就開始滲血劇痛。

慢慢地,我合不上我驕傲的下巴,因為一合嘴,浮腫的牙齦就開始迸裂深痕。

發炎血肉混雜著唾液,自嘴角流下,在床單標記著印印腥臭血跡,難以抹滅。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

健壯輕盈已經不在,瘦骨難支卻是事實。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得滿身管線,任人擺佈。

那個老是在我身邊跟前跟後的滿是幼稚笑容的女孩,

現在仍是跟前跟後,卻滿眉頭深鎖憂心忡忡的面容。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

我希望,

那老是在我身邊跟前跟後的女孩,

仍能滿是幼稚笑容。

我不計過去,因為面前的妳比較重要。

我擔心未來,因為面前的你更加脆弱。

有一天,這個我難以掌控的肉體將不再讓我掌控,

笨手笨腳的妳,是否可以照顧自己?

幼稚成性的妳,是否可以獨立自理?

 

我不知道我身體怎麼了。

如果妳在身體裡,有個位置記得我,

我答應妳,

我仍會是那個,允許妳跟前跟後,

偶爾去忙你的事的我。

或許我會繼續下一個生命旅程,

但是某部分的我,生命仍舊延續在妳的記憶裡!

blog_2014051302  

身為一隻貓,

或許,

這也足夠支撐我走過這個與身體作對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