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瑪奇朵01  

桌上,專屬心形馬克杯中,最愛的焦糖瑪奇朵散發著金黃如蜜的香氣。


我,28歲。數年燃燒青春拼搏,公關業界小有成績。

那天,公司將23歲的他丟給我,美其名是「助理」;一個如狼似虎女同事間傳說的「高帥英挺,塊塊分明堅挺硬實六塊肌男」。

照顧「花美男」?!


不知從哪打聽到的,從那天開始,我的白楊木辦公桌上,每天一定會看到一杯香氣纏人焦糖瑪奇朵,裝在我的專屬馬克杯中。

「這小子還蠻會拍馬屁的嘛!但這改變不了他無可取處的事實!」我心中這樣想著…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無論在哪,每天自動出現的焦糖瑪奇朵所散發出的熱韻,似乎也讓輕熟女的固執如焦糖般癱溢。

「他…還蠻體貼的!」杯中的甜香,讓我的心也跟著甜了起來…

「空窗了好幾年,這個人,也許值得我撩落下去吧!」

不知不覺,陽明山、九份、墾丁…也開始有了我們出遊的身影


「上次的CASE,都是有JASON的創意與執行,才有這樣的好成績!」面對公司那些老頑固懷疑的眼神,我勇敢地說。一次…兩次…三次…只要他有利,什麼我都願意作,只要他好,我就好…

 

JO,快看FBJASON的訂婚宴,怎麼公司的人都沒請?!蝦米!你也不知道?新娘看起來好幼齒喔!聽說是他剛畢業的高中學妹耶…」

畫面上,他挽著未脫稚氣的新娘站在殷紅如血的紅帳前,伴隨著另一封內部公文mail,讓自以為的春天,瞬間寒流侵襲,而我只有一身單衣:「JO,考慮到你的績效不彰,加上JASON提議;我們決意,將你原本maintainCASE,交由JASON負責繼續處理…」

 

站在星巴克的櫃台前,我恍若活屍般照例點了黏膩濃稠的焦糖瑪奇朵。

SORRY,她喝水就好!」站在身邊的同性戀姊妹淘ERIC出言阻止。

「人哪,太渴的時侯,不知道自己喝的是甚麼!別浪費人家的焦糖瑪奇朵…」ERIC一邊拿出保濕紙巾擦拭著我滿布淚痕的臉,一邊氣定神閒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渴愛 焦糖瑪奇朵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