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_cycle  

看著那張寫著刀刻劍劃,血紅刺眼的「95」分自然考卷;

瞄一眼另一頭顫抖怯懦,有如淋濕受寒流浪小犬的身軀,

炙熱的煩躁瞬間將我包圍,再一股作氣噴發,有如瞄準敵艦的導彈,衝向前方:

「講了多少次!?怎麼沒考100分?你要我的臉往哪放!!」

 

乘著怒氣旋風,強大兇猛的我讓弱小卑怯的他退無可退。

進入攻擊範圍,我,隨時準備迎頭痛擊!

 

正要執行「摧毀」指令時,在獵物那雙清澈如鏡的眸子裡,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在地獄才可能誕生的猙獰惡魔,披著人皮外衣,雙眼滿布血絲,咆哮肆虐,一次又一次毀壞我的存在…

 

那是…我不願想起,甚至稱呼的…

「爸爸?」

 

我,也成了一個批著人皮的…魔?

 

舉起的手,卸去力道,繼續前伸,環抱住眼前這個我所認定過,生命中的最愛:

「對不起,嚇到你了!你做得很好,下次再加油唷!」

 

感謝淚,緩緩滑過,讓餘熱更降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