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沌,不清。

眼前的迷霧散去,景物慢慢清晰。

森林,我身處一做不知名的森林之中。

松、柏、杉、檜、羊齒、鳳尾、座蓮、飛龍藤蔓,鋪天蓋地;

這是座極原始的森林!

看看光線,說不準是甚麼時候,林間的濕氣,倒是讓人有點感到悶熱;

自然地舉起右手擦去額頭的汗水,不經意間瞥了一眼,這才發現:這是女人的手!

一個女人的右手掌!

抬起雙手仔細端詳:

似曾相識,卻又絕對陌生的一雙手!

手指纖細而靈秀,手臂修長而白皙,舉手間每每帶著優雅緩慢。

「這是...我的手?!」

仔細端詳一下自己的手足與身體:

「我怎麼成了女人了?!」

但說也奇怪,

雖然有點不習慣,與其說「驚嚇」,不如以「驚異」來說明貼切些。

似乎,

在此時我是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驚疑不定,決定信步離開目前所在的地方,調查這到底是個甚麼地方!

 

這座森林不僅極原始,而且極大。

高不見頂的巨大樹木,看看每一棵都有著十人合抱不止粗細的樹幹,

似乎推估上萬年也不為過。

「如果是平常,倒要好好研究一下這些神木群的來歷才行!」

生物研究癖的癮頭現在卻是為一片混亂的狀況給壓了下來。

環顧四周,放眼所及全都是這樣的景象,一時也沒了主意:

「看來附近有沒有人煙也是個未知數,還是先想辦法解決現實的民生問題好了!」

藉著岩石苔蘚辨明方位,舉步維艱地穿過叢叢蕨葉朝著南方走去,

希望找到溪流河水。

「有水,食物問題就好解決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除了遍體都是被植物刮過的傷痕,最難受的還是口乾舌燥的痛苦。

終於,左前方聽到淙淙水聲。

一陣歡呼,加快速度朝著水聲的方向前進。

 

穿過叢林,發現這是一條從一個水潭衍生而出的小溪流,上游水源是個小瀑布,

我聽到的水聲原來就是從瀑布而來!

 

三步併兩步,立刻從跑向水邊,飽飲一陣。

好容易終於解了渴,心理壓力略減,才發現水中自己的倒影:

高鼻深目,金髮碧眼,櫻桃小口,中長捲髮,年齡約莫18到20歲;

雖說有些骯髒混亂,還是看得出是個美人胚子。

「這是....我?!」

變成女人也就算了,為什麼還便成了外國人?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