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l_man  

在K的介紹下,和A認識。

「胸懷雄心壯志,夢想著做出屬於台灣的品牌傳奇!」

這是K給我,關於A的第一手資料,加上美國拿回來的顯赫學位、數年上海網路工作經驗,還有簡直可以上伸展台的外貌身材。

挑剔如我,相處之後是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創業是辛苦的,我也慢慢成了A的諮詢顧問。

無論大小事,只要A要求,我都盡其所能地幫忙奔走,甚至佔用去勝於工作的時間 ,無償無酬 。

從每天LINE,到電話報告近況,

漸漸地,一種莫名的感覺在心中滋長。

「或許,是時候我該說清楚了!」

 

深吸一口氣,自以為不著痕跡地說:

「ㄟ,你知道,我其實對你有好感嗎?」話才出口,忐忑不安。

「我知道。」放下手上的珍奶,A認真地說。

忐忑轉為興奮,渾身飄飄然。我想,被飛碟擄走也不過如此!

 

「但,你也知道,you are not my type......我喜歡更有型點的!」

一瞬間,外星人從1萬英呎的高空把我丟包,重重墜地!

只見眼前的人嘴巴一張一合,我忽然失聰了!

只有一句話,

像硫酸般滲入耳道:「下星期我有新品要上,別忘了要寫文案喔!」

我,無力地點點頭。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工具人」啊!

 

請各位朋友憑第一時間的感覺,從下列五組數字選取一組自己最有感覺的數字,

看看自己的「工具人狀況吧!

  1. 3127
  2. 1166
  3. 2491
  4. 2544
  5. 2809

The Hunged Man XII  

選擇好了嗎,讓我們來看看吧→

1.  3127:你的付出會得到回報,但是必須持之以恆,堅定意志唷!如果短視近利,成為「工具人」也是自己功虧一簣的結果!

2.  1166:「友達狀態」比較舒服。不要高估自己,付出過多要怨誰呢?請設好停損點喔!

3.  2491:看不到光明,目前正收放在工具箱中;隨緣會比較好過。

4.  2544:「萬能工具人」捨我其誰?!行有餘力,蘭嶼的朋友現在正需要您的協助!

5.  2809:「工具人」階段任務已開始要做結案報告了,請抓好你的機會,好好表現一下!能否升級,在此一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具人 魔數占卜 飛碟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