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SAM

找我做過身心調整的朋友,都曾體驗「狀態被重新設定」的感覺。

通常最大轉變有兩種:「負轉正」或是「一化無」。

「負轉正」是對於同一件事情產生全新的感覺與行動力。

一個宅男,上一刻看到喜歡女性就強烈自卑,下一刻可以變成征服女人的野獸。

沒有賺錢動力的人,突然對於賺錢的靈源源不絕,短短幾個月收入暴增。

 

「一化無」是拔除長期控制自我的「詛咒惡習」,導向新的人生。

我曾經在不到一小時內,就讓個案戒掉十幾年的煙癮,而且我還設定了一個GPS式的自動戒除開關,只要他打籃球,煙癮就被封印。(他是個熱愛籃球的人,因此只要他繼續打籃球,煙癮就完全被消滅。

 

另一個朋友是有強迫症等級的潔癖,光是從起床到刷牙,就要洗三次手。出門必須戴手套,這樣的狀況,讓他多年來無法交到女朋友。

我幫他調整過後,終於第一次牽起心愛女人,享受到手與愛情融合的觸感。

甚至有人找我做過「A片戒斷」。大膽的說,任何一個宅男只要能戒除A片,基本上就等同於奪回吸引力與魅力了。

 

你問我有沒有在幫人「減肥」?

 

這只是最基本的「一化無」啊!

要達到「負轉正」或是「一化無」的改變境界,我手邊有非常多的工具,但我最常用的------還是NLP

 

我多年鑽研各種命理學,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說,「預測」一個人的命運不但做得到,而且我還可以預測到「精準」,也就是哪一天,甚至某個時辰,你會發生什麼事,我的都可以預測中。

但「精準預測」是改變一個人的方式嗎?

我其中一個命理老師,曾經偷偷告訴過我:「習慣只要拔掉,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請用台語唸這段話)

他可以準確論命,還能當場看出一個人長期的習慣,尤其是阻礙人生的惡習。

只不過他沒有能力教那些案主,如何拔除習慣,任何命理師包含大師都有這樣的「命理師極限」。

 

準不是重點,關鍵是如何幫案主「導向更好的人生」。

 

他們看得到人的命運與惡習,卻看不到人身上「本來就有的資源」。

這也是為何我後來開始研究NLP,甚至遠赴NLP大學取得高階訓練師的原因。

 

因爲不管「負轉正」或是「一化無」,在NLP只是兩個最簡單的策略:

 

1. 如何改變負面思維。

2. 如何改變限制性信念。(限制性信念,就是所謂的「思想病毒」)

 

最重要的是:如何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2017/10/28,10/29,

我將會徹底傳授 NLP 界解決這兩大問題的技術,讓你得到「自己幫自己調整」的能力。

 

這就是簡單開始改變人生‧二日工作坊

 

這堂課的所有技術,來自NLP創辦人Richard Bandler最有名的工作坊,我會濃縮成兩天內讓你可以馬上實際操作,下課後就可以立刻開始改變自己。

擁有「負轉正」或「一化無」能力的人,才能被叫做自由人。

 

你,

準備好自由了嗎?

arrow
arrow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