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回台灣前知道Sam老師開的NLP剛好可以配合這次在台灣的時間,趕忙把所有行程排開好好上他的初階和執行師的密集課程!

由於自己是個完全沒有催眠、沒有任何NLP概念的人,還好有先上了三日初階的先修班,讓我的腦子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轉化一下這神經語言程式,為之後的專業執行師課程打基礎。

課程中讓我了解NLP就像是大腦的使用手冊,利用原本人性的思考模式,透過各種的語言、感知模式來改變人的潜意識。他可以提升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技巧,以及積極正面的思維技術、甚至擴展商業行銷模式,這些剛好都是我現在的事業發展與生活都要面臨的議題,真的學得恰是時候。

實用上面由於我是美國自然醫學博士,利用NLP我可以更快速與病人建立親合感,並更細緻的觀察到個案本身的情緒與能量,面對的病人除了能給予身體的症狀治療外,利用NLP可以同時結合情緒及處理過去壓力來源,這結合身心靈使一切療程更有效率!

Sam老師不一樣之處,不是只著重在技巧,是真正的發現一切事物背後的本質與信念層級,這樣在處理心靈才能一次到位!我覺得學技巧是很簡單的,要去拉高信念層級才真的是要功夫,這方面真的我就算學完了還是得要磨一磨!

總之謝謝有機會上到這麼實用又有內容的課!!

自然醫學博士 蔡昕玶

FB粉絲專頁:Dr.昕玶的自然醫學諮詢下午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NLP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