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是否有某個的地方有說不出的異樣感呢?
你是否再進行某種狀態的運動時,就會卡卡動不順暢呢?
再問一下:
你是不實常常理智上知道該做什麼,卻在臨門一腳時失常了呢?
你是否常處於「不協調」的狀態,有志難伸呢?
這好像是兩種不同方向的問題,其實可是骨肉相連的唷!
 

人的身體,因著生存本能,與內在情緒緊密連結作用,忠實紀錄生命中經歷的種種⋯⋯

有時,一些生命事件的殘留影響,會在身體層面和情緒個體中,留下些許傷痕與烙印,

例如長期的身心壓力、或許遺忘的意外、傷害或童年創傷。

我們的很聰明地選擇了「遺忘」,或自行解釋事情已經過去,

但是,「事件的記憶」,還存放在身體細胞裡,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提醒我們當時發生過的事。
 
在表徵上,
或許生理上發生身體部位的不適,例如痠痛。
或是心理上衍生生活行為的困擾,例如拖延。
這些都是連帶性的整體系統性狀況。只是我們最後感受到的,是那個不適,那個拖延,那個行為上的不協調。
 
「NLP身體情緒解鎖工作坊」,是在第三代NLP的基礎上,講求生態平衡的整體性身心調整技巧。
結合NLP的自我教練覺察技巧與武術身體調整的精華,利用場域中自我能量的「共振」及「互引」的作用,喚醒體內潛藏的生命力能量,讓身體開始自我療癒,舒緩身體部位的緊張。同時使用NLP身心程式語言學技巧,開放身體與情緒中,因生存本能而凍結的能量,開始恢復自然流動,促進身體部位的健康恢復,進而解開心理情緒自我限制的枷鎖,大步向前。
過程簡單輕鬆而直接,你只需要準備好開放自己,
覺察自己,與自己身體好好相處。
邀請自己從心到身開始健康你的人生,解開身心束縛,達成超能自我!

在這個工作坊,你將學到:

☆與自己對話,鬆綁自我束縛的「神奇語句」。
☆讓自己快速心情平靜身體放鬆的NLP「回到中心點」操作
☆感受身體能量流,重整身體記憶(解鎖細胞情緒記憶)
☆擺脫過往困境,重塑內在個人歷史
​☆找出個人內在生命經驗資源,成為自己的卓越超人
☆還有更多更多…

時間:2016年6月18日~19日(週六)09:00-17:30
費用:目標定價15000元,推廣定價:4,800元!山姆出國前最後特價3,600元!(6月12日截止報名)
地點:開課前通知
講師:山姆老師
為維持教學品質,本班限額15名,目前僅剩10名,額滿為止
 
【山姆(就是我)即將出國深造,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