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2014062302  

每到清晨六點鐘,我家的胖子虎斑貓,媽寶,總是會準時在門外,哇嗚哇嗚地放聲慘叫。

彷彿一夜不見,房內的我已發生不測,

如無反應,他會堅持不懈地叫下去,史上記錄有三小時47分鐘,

也陷我虐貓誤會的漩渦中。

 

每每待我掙扎起身,睡眼惺忪步伐狼賶地走出房門,準備給予「捏貓臉飯糰」之刑,教訓這隻聒噪的胖子時,

卻又看到這傢伙開心地喵喵叫,移動那圓嘟嘟的身軀,磨蹭呼嚕,一臉滿足。

 

在生活中,太多的見異思遷,讓「幸福」這件事情,似乎遙不可及; 但眼前這隻固執叫門的笨貓。

他的所求,卻只在於「看到你平安出現」。

幸福,在他的貓眼世界中,這麼簡單,純粹。

 

要求太多,也追求太多,你我有多久,沒有如此享受單一的幸福了呢?

blog_201406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